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8月27日
撒母耳死了

撒母耳死了,以色列眾人聚集,為他哀哭,將他葬在拉瑪他自己的墳墓 裡。大衛起身,下到巴蘭的曠野。(撒上廿五1)

撒母耳死了,一代巨人死了。正如約瑟死了,摩西死了……。 無論多偉大、多屬靈、多健康與長壽的人也難逃一死。長江後浪推前浪,一代新人換舊人,這是神命定的律,沒有人例外。雖然我們自以為不可取代,雖然哀悼者呼 天搶地,這世界仍然會有一天沒有我們。一代過去,一代又來。撒母耳死了,舊時代結束,新時代來臨。也許新的時代不及舊時代好,也許新時代道德淪亡,但是我 們也不能做甚麼。神啊,只有لم是萬世之王。只有لم作王掌權直到永遠!

主啊,袮世世代代作我們的居所,從亙古到永遠لم是神!是 始,是 終。是 亞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的神,是我們的神,是後來世世代代的神。是昔 在、今在、以後永在的全能者。袮已戰勝死亡,將來要把死亡和陰間扔在火湖裡。是永 生的泉源。神啊,因為有袮,我們的人生才不致於以死亡和空虛收場。因為有,我 們離世時才能回到美麗天家!

~馮文莊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82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