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8月7日
好鄰舍

他們各人幫助鄰舍,各人對弟兄說:「壯膽吧!」(賽四十一6)

有個傳道人禱告時,兒子來到他的身邊喊叫:「爸爸,爸爸!」他卻專心禱告,沒有回應兒子。兒子於是再三番四次 叫他,終令他很不耐煩,加以責難。不料兒子對他說:「爸爸,你禱告時常常喊『主啊,主啊!』主也沒有生你的氣。為甚麼我催促你回應,你就對我生氣呢?」

我們常常要求神為我們做這樣那樣事情,神也會應允。但有人要求我們幫忙時,我們會否很容易就感到厭煩呢?最近 你的家人、朋友、同事、弟兄姊妹有向你要求甚麼、請你幫忙甚麼嗎?你的內心有何感受?是樂意幫忙還是也感到厭煩?在一個生活節奏急促,人人爭 分奪秒的社會,實在需要求主賜給我們有樂意助人的心。需知一個禱告、一聲關懷、一點幫忙,能助人度過困境,也許使許多人也受惠,甚或正是把人引到主面前的 最好時機。

主耶穌,求袮賜我一個樂意助人的心,好像主耶穌一樣,扶助軟弱的,醫治傷心的,叫我們作一個好「鄰舍」,常常 樂意幫助我們的「鄰舍」!

~林麗珍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80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