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4月20日
永遠的愛

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,惟獨遵行神旨意的,是永遠常存。(約壹 二17)

最近探訪一位在夏令營接受主的姊妹,是個很成功的畫家,丈夫長期生病,去年離世。之後她心裡極度難過,不能再 提筆作畫,甚至覺得生無可戀,人生不再有甚麼意義。人都有期望,面對期望落空,人都會很傷心。尤其當所愛的人離世,或者夢想不能實現,必定會失望,甚至萌 輕生之念。

幸而神愛世人,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;在這樣的時刻,很多人都經歷到,神向他們顯現,讓他們看到世上的一切都是 不可靠,只有神是可靠的。

世界上有四種的愛:父母的愛、朋友的愛、男女之愛,和神的愛。前三種都會改變,只有神的愛不會改變。人在絕望 中,常會「找到」神。其實神一直在等候我們,只是多數時候我們都很忙,沒有時間去想祂。但願我們在生活的營役、忙碌中,也能駐足聆聽祂呼喚 的柔聲!

~陳巽美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42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