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4月1日
第一位

當拜主你的神,單要事奉祂。(太四10)

有一個小提琴家這樣講述她成功的秘訣:「我每天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練琴,直到我完成了當天的練習才做別的。」她 把小提琴放到第一位,因此藝冠同儕。我們每天要做的事很多,把很多精力用於自己的事業、喜好、家人……, 但卻很容易忘了親近主。有位牧師倡導把時間作十一 奉獻,每日將兩個半小時獻給主,或讀經、禱告,或做其他服事。我受感動做這美事;但幾天可以,堅持下去就很困難。這讓我更明白為甚麼忠心禱告的僕人少而又 少,真正的音樂家也如鳳毛麟角。

主,求袮讓我認定袮的位置,讓我清醒地知道,我所常常侍奉的肉體和世界都是虛空,都是捕風。袮在我人生的時間 表上永居第一位。每個早晨我要讓袮的光第一個照進我的心,引領我一天的路。每次的抉擇、行動,我要先思想袮的教訓,謹守遵行。當 袮居於我生命 的首位,袮也讓我的人生從塵土裡被高舉!

~海顏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40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