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1月9日
眼目

耶和華神使各樣的樹從地裡長出來,可以悅人 的眼目,其上的果子好作食物……。(創二9)
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,也悅人的眼目……。(創三6)

視力在日常生活中十分重要。我們學習各樣事物,最先都要透過視覺。聖經又提及我們會以不同的目光去看人。當大 衛殺死歌利亞凱旋而歸,「掃羅就怒視大衛。」(撒上十八9)妒忌仇恨之情從眼目流露出來。然而,神對我們的目光卻不一樣;聖經多處提到祂的眼目看顧我們, 又視我們如祂眼中的瞳人(詩十七8),這對我們是何等的安慰。

耶穌又告誡我們,眼目可以令我們犯罪(參太五29)。耶穌說,我們的眼睛是身上的燈,我們看些甚麼,對生命影 響至為重要。而當基督再來時,「祂駕雲降臨。眾目要看見祂,連刺祂的人也要看見祂。」(啟一7)世上每一個人,有一天都要看見這位耶穌,為一生所行的向祂 交賬。你預備好迎見祂沒有?要預備迎見主,其中一件要緊的事,是注意自己所看的。願主賜我們力量和勇氣,使我們每日能用榮耀神的方式,去運用我們的眼目, 同時使我們能更親近主。

~田曉恩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10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