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1月17日
求死

耶和華的使者第二次來拍他說:起來吃罷,因為你當走的路甚遠。(王上 十九7)

先知以利亞坐在羅騰樹下求死,而我們在生活中也會遇到各種難處,疾病、意外、家庭磨擦、學業和工作不如意等, 種種壓力,都足以叫我們身心疲憊,覺得活下去沒有意思。

耶和華派天使去安慰以利亞,供應他的需要。第一次,天使拍拍以利亞,叫他起來,吃暖烘烘的燒餅和喝清水;第二 次,再呼喚他,告訴他要跑的路尚遠;也等於說,神不會任他在樹下悄然死去。結果,以利亞真的走了四十晝夜,到達何烈山。

人在情緒極低落之時,會有求死的心。天父了解,祂體恤我們的軟弱,祂以慈愛環繞我們。然而呵護過後,祂呼喚我 們要跑的路尚遠。弟兄姊妹,我們並不是孤身上路的,我們的元帥主耶穌基督在我們前頭,神派天使保護我們。起來走吧!

~岑美霞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11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