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5月9日
清晨約會

耶和華啊,早晨袮必聽我的聲音;早晨我必向袮陳明我的心意,並要警 醒。(詩五3)

大衛在早晨時,不單知道神會聽他的聲音,他且深覺要「警醒」(英文譯作 wait with expectation,就是「充滿期盼地等待」),因他知道神就在那裡,祂會出現;猶如每天在某時某地約了你所愛的人,到時候一定會出現。

自中學信主後,就有早起靈修的習慣,有一段時間,甚至是凌晨三、四時就起床,先用個多鐘頭時間與神親近,然後 才讀書做作業。很享受那份寧謐與甘甜。對我來說,起床那一刻,通常腦筋最清醒,又或者應該說,心靈最敏銳,因為一天剛開始,還未受到任何外界的衝擊,最能 聽見神的聲音。如今我又喜歡清晨起來,到後園躺臥在長椅上,涼風送面,看著滿天懸掛的星宿,聽敬拜神的詩歌或音樂,向神傾心吐意,又聆聽祂的聲音,讚美祂 的大能與慈愛,那真是一天最美好的時光,不花分文,得著的滿足卻是千金萬銀都換不來。是的,神的同在是何等甜美,與神約會,就好像跟良朋密友談心,是何等 歡暢。何況這位恩友勝過世上最好的朋友,因祂明白你心底的一切,永不會叫你失望!

~邱佩鳳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50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