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5月22日
包容

祂以慈愛和憐憫救贖他們,在古時的日子常保抱他們,懷搋他們。他們竟 悖逆,使主的聖靈擔憂。(賽六十三9至10)

神的偉大在於祂給人自由意志,給人選擇的權利。對於罪,有人歡迎,有人規避。但是,一切選擇,都是生死抉擇。

一部關於全球暖化的電視紀錄片提到,每個家庭無時無刻不因使用電器和汽車而釋放了大量二氧化碳,大氣層也綿綿 不斷地接受著大量的排放,日復日,年復年,世紀復世紀……。第二天清晨我走在路上,看見廣闊的天空,團團的白雲,這美麗的景象每天都舒展人 的肺腑情志,給我們春風秋雨的回報。

大乃有容,這天空太大了,而天空再大,宇宙再遼闊,也不過都是神的造物,有甚麼能與神包容的能量相比呢?從古 到今,世世代代,每人每天,在一剎那間所犯的罪,豈能計算呢?神無時無刻不在容忍著人類的無知,又以愛的更新回應人類,祂的兒子耶穌基督用愛和血,把信祂 的人淨化。又讓我們的罪消失無蹤。只要誠心悔過,神會為我們處理以往一切的廢物。

神如此的寬懷,我們何以回報呢?就讓我們一次次悔改的志願,一個個愛的心思和純淨的意念來暢快造物主的心吧。

~海顏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52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