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5月13日
頻率一致

耶穌對他們說:「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子憑著自己不能作甚麼,惟有 看見父所作的,子才能作;父所作的事,子也照樣作。」(約五19)

前一陣子讀到這句話,覺得很吸引,於是也學習等候神,留心聽祂的指示,做祂要我作的事。於是乎三番四次神會給 我一些「感動」,很具體的指示,引領我去關心甚麼人,拿甚麼東西送給誰,或是親身去探望誰。當我知道那是神給我的「任務」,順服去作時,每每見到神的恩 惠;被我關心或服侍的人也深感神的看顧,我則深感在與神同工:祂在前步步率領,我在後緊緊跟隨。

然而過了一陣子,這種「感動」卻忽然少了,為甚麼呢?原來是自己開始有太多事情想做,太多人想去關心,太多 「好」東西想跟人家分享,心裡反而失去穩妥,像匹脫韁野馬,衝勁十足,卻不再曉得該往哪裡跑了。原來神看重的,不是我們的成就,不是我們能完成多少工作, 而是能否時刻跟祂頻率一致(intune with Him)。我們不需自己去找事來做,乃要「靠聖 靈行事」(加五25, keep in step with the Spirit),真箇與聖靈步伐一致,這才是神所要的。

~邱佩鳳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51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