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5月27日
偉大的神

耶和華說:「人豈能在隱密處藏身,使我看不見他呢……我豈不充滿天地 麼?」(耶廿三24)

有一本書名叫《你的神太小了!》(Your God Is Too Small)深深的吸引了我。是的,我們 所認識的神究竟在我們的心中有多大?有限的人,加上有限的頭腦,有時不經意地將無限的神看小了、限制了。因此擔心「神」不知道自己的景況,懷疑「神」不可 能解決自己的困難。更可惜的是,我們又把自己看得太大,以為自己比神更慈愛、更公義、更有智慧,故此有時竟指斥神容許不公平的存在,投訴神罔顧世界的苦 難,彷彿我們比神更有義。

神是靈,祂充滿天地,祂並非世人,也非受造之物。創造我們的主絕對是無處不在,無所不知,無所不能的。你今天 有甚麼憂慮未放在全能神的手中呢?放心交託吧!你最近遇上甚麼快樂事未感謝叫萬事互相效力的神呢?因為祂掌管一切!你未來有甚麼打算呢?記得當拜主你的 神,單要事奉祂!

~張逸萍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52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