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7年5月9日
清晨约会

耶和华啊,早晨袮必听我的声音;早晨我必向袮陈明我的心意,并要警 醒。(诗五3)

大卫在早晨时,不单知道神会听他的声音,他且深觉要「警醒」(英文译作 wait with expectation,就是「充满期盼地等待」),因他知道神就在那里,祂会出现;犹如每天在某时某地约了你所爱的人,到时候一定会出现。

自中学信主後,就有早起灵修的习惯,有一段时间,甚至是凌晨三丶四时就起床,先用个多钟头时间与神亲近,然後 才读书做作业。很享受那份宁谧与甘甜。对我来说,起床那一刻,通常脑筋最清醒,又或者应该说,心灵最敏锐,因为一天刚开始,还未受到任何外界的冲击,最能 听见神的声音。如今我又喜欢清晨起来,到後园躺卧在长椅上,凉风送面,看着满天悬挂的星宿,听敬拜神的诗歌或音乐,向神倾心吐意,又聆听祂的声音,赞美祂 的大能与慈爱,那真是一天最美好的时光,不花分文,得着的满足却是千金万银都换不来。是的,神的同在是何等甜美,与神约会,就好像跟良朋密友谈心,是何等 欢畅。何况这位恩友胜过世上最好的朋友,因祂明白你心底的一切,永不会叫你失望!

~邱佩凤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7050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7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