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7年5月28日
以善胜恶

随後大卫……对跟随他的人说:「我的主乃是耶和华的受膏者,我在耶和 华面前万不敢伸手害他,因他是耶和华的受膏者。」大卫用这话拦住跟随他的人,不容他们起来害扫罗。扫罗起来,从洞里出去行路。(撒上廿四5至7)

大卫在山洞里,良机当前,本可举剑杀掉追杀他的扫罗王。但是,大卫不杀他,因他敬畏神,尊重神的受膏者。他向 扫罗澄清谣言(参撒上廿四8至15),让神判断是非,就是自己割下扫罗的衣襟,也不容他的手下杀他,因他等候神的伸冤。

你愿意效法大卫以善胜恶吗?能爱你的仇敌吗?圣经上记着:「不可为恶所胜,反要以善胜恶。」(罗十二21)

~李雅华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7052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7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