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7年5月14日
属灵热身操

耶和华的话临到以利亚说:「你离开这里往东去,藏在约旦河东边的基立 溪旁。你要喝那溪里的水,我已吩咐乌鸦在那里供养你。」(王上十七2至4)

神很幽默,在乾旱之年找乌鸦来供养祂的先知的需要,就是那连自己之雏都照顾不好的鸟(参伯卅八41);之後神 又叫以利亚去投靠一个捉襟见肘的寡妇──向人家最後的一把面和一点油打主意。

然而信实的神没有叫以利亚失望,神让以利亚连续经历三个神迹:乌鸦按时候给他叼饼和肉丶寡妇坛内的面和瓶里的 油都没有减少短缺丶寡妇的儿子从死里复活(参十七6, 16, 22)。原来神在预备以利亚,要他知道他的神是行神迹奇事的神,让他先亲身体会神大能的作为,因为前面神要给他重大任务,就是要他公然向巴力的先知挑战, 看谁的神才是真正的神。试想若神不先给以利亚一些属灵热身操,他又何来如斯勇气,敢以寡敌众,求 神当下显现,叫人知道耶和华是神。

同样地,神让我们经历某些际遇,当时也许很费解,但神是别有用心,祂在锻炼我们属灵的肌肉,预备我们去背负更 重的差事。神的幽默不是没有原因,祂的安排总有祂的美意。

~邱佩凤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7051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7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