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1月17日
到不願意去的地方

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,你年少的時候,自己束上帶子,隨意往來;但年老的時候,你要伸出手來,別人要把你束上,帶你到不願意去的地方。(約廿一18)

當彼得清楚回答基督,他的愛是意志上的愛時,基督就清楚告訴他要他做的事,意味著要他全心全意委身和順服的跟隨祂,學祂的榜樣。基督說:「但年老的時候,你要伸出手來,別人要把你束上,帶你到不願意去的地方。」

當我讀完這節經文,實在有些害怕,因為我們這些五、六十歲以上的人,真的不想去不願意去的地方。但事實上我們不用驚怕,因為如果我們的靈命越長進,越愛神,也就越不怕神帶你到你不願意去的地方。相反的,會很願意捨棄現今殘餘的生命,去求永恆的生命、換取永恆的福樂。

~陳天泰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11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