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6年10月12日
及早知道

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(腓三8)

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。(詩廿三1)

信徒對神的認識,會直接影響他們的人生觀和行事為人。美國一窮苦工人拿著粗糙的石頭到一珠寶店,問這石有用嗎?那店主識貨鑑別,問工人石頭來源。工人說:「這石頭是我家祖傳,放置家中數十年,聽說是曾祖父撿來的,我孫子當玩具,結果用這石頭擲傷了鄰居小孩,所以我想將它平價出賣。」那店主說:「這是稀有的珍貴寶石,價值高昂,市價約值卅多萬美元。」那人嘆息:「早知如此,早賣掉它我就不用過窮苦的生活了!」

詩人大衛認識神是他的牧者,便心滿足,別無所求。保羅認識神是至寶,甘願為主丟棄萬事,看作糞土,一生努力傳揚福音。我們若及早知道「神屬我、我也屬祂,祂是珍寶」,領會這甜蜜的真理,必不致感到貧乏。神為我們預備將來的居所,更是黃金階、碧玉城(參啟廿一11),好得無比呢。

~李雅華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101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