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10月22日
不致动摇

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,因祂在我右边,我便不致摇动。(诗16:8)

当信徒遇见危难时,就能看出他们与神的关系到底如何。你会发现,有些人六神无主,另一些人仍然满有平安、喜乐与盼望。何故?因为前者虽然信了主,却没有真正把神放在他们面前,所以难处来临时顿觉无所倚靠,因为他们平常与神的关系就不密切,不跟随主,也不倚靠神。

跟随主的人就不一样,平常就有主的同在,遇到危难有主扶助加力,自然便不动摇。“临急抱佛脚”是世人用来讥笑拜假神之人的虚假,求主帮助我们不做临急抱主脚的信徒。我们要在没有难处的时候多用心祷告,亲近神,聆听神的声音,遵行神的旨意,常把神摆在面前,这样纵遇人生风浪,也能经历神的同在和加力量。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02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