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10月5日
是否做好准备?

务要传道,无论得时不得时,总要专心,并用百般的忍耐、各样的教训责备人,警戒人,劝勉人。(提后4:2)

“总要专心”在《新译本》译为“都要常做准备”,就是当你觉得还不到时机传道时,不要白白浪费时间,而是要常做准备,直到适合的时机来到,你已预备好向人传福音。

今天因疫情关系,我们不能像以前一样邀请慕道朋友到教会,或开慕道班、家庭聚会等活动来传福音,然而我们可以利用这个时刻做好装备。当疫情过后,人们又可以聚集时,我们就有安慰、盼望的信息和见证与人分享。

从过去历史可见,每当一个灾难之后,就会有一大批的人,开始追寻人生的盼望与安慰,但是这个时间不会太长,当日子回复平淡,这个风潮也就跟着消退。如果因着我们没有做好准备,失去良机,这就是我们在岗位上失职。求主帮助我们,虽然目前还在疫情当中,还没看到何时结束,但是我们仍做好准备为主工作。

~刘耀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00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