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10月16日
从软弱中复兴

以利亚见这光景就起来逃命……坐在那里求死……耶和华对他说:“你回去……。”于是,以利亚离开那里走了。(王上19:3-19)

人性有软弱的一面,今天可能灵性奋发,大发热心,明天可能意气消沉,心如死灰。先知以利亚也不例外。他不怕850个假先知,却被耶洗别一句话吓怕了。他逃走、求死、消沉放弃、生气,一口气走了40天路程,离开人群往旷野的何烈山去。这是灵性低沉的表现,也是人性的写照!

以利亚的软弱只是一时的,即使长达一个多月。神没有让他一直落在软弱里,神复兴了他!让他休息,睡觉,吃东西;神让他宣泄,在无人之地,让他诉说不满。神也让他看见风、火、崩山碎石大地震。然后神用微小的声音显明祂的同在和关顾。使他知道自己还很有用,他的工作还未了,也让他知道神同时在暗中工作。以利亚复兴了,他接受神的安慰,从软弱中起来,振奋前行,作神要他作的工。

弟兄姐妹,不要再软弱了,要起来,因为你当走的路还甚远!

~刘锐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01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