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9月15日
祷告等待

你们贪恋,还是得不着;你们杀害嫉妒,又斗殴争战,也不能得。你们得不着,是因为你们不求。你们求也得不着,是因为你们妄求,要浪费在你们的宴乐中。(雅4:2-3)

这里,雅各提到蒙神赐福,必须注意三个条件:第一,要求。放胆地求,谦卑地求。第二,要信。凭着信心祈求,相信神愿意也能赐福给你。第三,不可妄求。要检查自己的动机是否为了满足私欲。当满足这三个条件,神就开始照着祂的时间(注意,不是我们的时间)来成就祷告。

现在的人很急性子,什么都要快。我们已失去了耐性等候的美德。有些家长望子成龙心切,幼儿园就要他们念两门外语,12岁要懂得高中毕业的课程。因他们以为:要赢在起跑线。结果孩子忧郁不快乐,看起来好像是赢了,结果却是输掉。圣经劝那些初入教的不可作监督,因为他灵命还不成熟,得到这种属灵位分和权柄,会不知怎样使用,很容易骄傲跌倒。所以,什么都有时间。神要等你成长、成熟。神垂听祷告也有祂的时间。

~林祥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91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