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9月8日
两者间

不从恶人的计谋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亵慢人的座位,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,昼夜思想,这人便为有福!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,按时候结果子,叶子也不枯干。凡他所做的尽都顺利……。(诗1:1-6)

诗人是否在说两种人,一种是义人,喜爱耶和华的律法,昼夜思想神的话,常结果子,叶子也不枯干;第二种是恶人、罪人,不敬畏神,终必面对神的审判。

但是,其实还有第三种人。他们看起来不是恶人,不是不信神,只是不爱耶和华的律法,自然没有昼夜思想,没按时候结果子、叶子也都枯干。这些人又如何呢?

相信诗人特别要对这第三种人说话,一则提醒他们不要跟从恶人、走恶人的路、中恶人的计谋、坐恶人的座位;二则不要闲懒不结果子。你属于哪一种人?有没有喜爱神的话、昼夜思想?

~陈明斌(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90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