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4月23日
虚假的祷告

你们要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,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。(太6:33)

有位姐妹为自己孩子申请大学祷告:“主啊,求祢让我孩子能被哈佛大学录取,以便荣耀祢。”基督徒孩子上名校本不是问题,但这祷告却有问题,一是对神心意的忽视。神在每个人身上都有计划,当我们将事交给神时,是要看神的计划,不是要求神实现自己的计划。二是对神荣耀的误解,如果神让他进其他大学就不能荣耀神吗?荣耀神并不是一定要靠世人高看的事,而是看我们做事的动机和目的。儿子在申请大学时,我们总是求神的旨意成全。在去几所大学面试时,我很高兴他是这样祷告的:“我真的很想上这个大学,如果上这个大学并不是祢对我的计划,而是我自己因为它有名气有虚荣,就请将此门关上。”他也因此努力了解自己到底是带着什么心态。上名校因为自由的环境加上成功的骄傲,反倒让不少学生远离神。我们在家坚持灵修和祷告,提醒和鼓励孩子上了大学后无论多忙都要坚持去教会敬拜神,要远离神不喜悦的诱惑。任何时候,任何名校,任何成就都不比神重要。

~罗妮丽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42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