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4月25日
殷勤的榜样

趁着白日,我们必须做那差我来者的工;黑夜将到,就没有人能做工了。(约9:4)

主耶稣要求每位门徒都当有做工的使命感和紧迫感。所以我们当“要爱惜光阴”(参弗5:16;西4:5)。时间对在世的每个人来说都是有限的,稍纵即逝。所以,我们当珍惜光阴,在世上作光作盐,广传福音。主耶稣要求我们的任何事,祂都树立过完美的榜样,勤奋上也不例外。祂在短暂的33年人生中,尽其长子和兄长的责任,传道前以木工活助家养生,并预备心志。30岁开始传道后,祂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传道,徒步行走的足迹遍布了整个巴基斯坦地区。祂不受人的服事乃是服事人,所以常常没有时间吃饭和休息,不知疲倦地传讲天国的福音,医治有病的人,安慰伤心的人,赶出附人的污鬼,救活已死的人,解答人的困惑。就是祂复活升天后,也一直做工,在父神右边替我们祷告。我们基督徒在世上当珍惜神赐给我们每天的气息和时间,用好时间,多做主工,迎接主的再来。

~钱志群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42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