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4月16日
与神社交疏远的那堵墙

我们既因信称义,就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与神相和。我们又借着祂,因信得进入现在所站的这恩典中,并且欢欢喜喜盼望神的荣耀。(罗5:1-2)

因新冠疫情肆虐,政府下达居家避疫令,有人称这是社交疏远战。虽然病毒不是一堵看得见的墙,但却是不折不扣迫使我们隔离的隔断墙。罪也是使我们与神关系被隔断的那一道墙,这个隔断不是以策安全,而是把我们引向灭亡。然而,当我们还是罪人时,耶稣基督就为我们死,祂的死承担了罪所带来的刑罚,将那隔在我们与神中间的那堵墙挪去,与神恢复关系。因这恩典,我们可以盼望将来更美的到来,进入并分享神的荣耀。如保罗所说,纵然在这世上,我们仍会遭遇患难逼迫,但不绝望,因我们有了新的眼光,欢欢喜喜盼望神的荣耀,这是可以让我们在患难中产生忍耐、产生毅力、产生不会令人蒙羞的盼望。求主帮助我们,在遭遇这“社交疏远”患难之时,我们仍有盼望,只因基督的死在我们身上彰显祂的爱,使我们如今有这恩典的地位,让我们多思想主耶稣为我们舍己的爱,为此常常感恩。

~刘耀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41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