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4月13日
撒勒法寡妇的信心

妇人就照以利亚的话去行。她和她家中的人,并以利亚,吃了许多日子。坛内的面果不减少,瓶里的油也不缺短,正如耶和华藉以利亚所说的话。(王上17:15-16)

当以色列闹饥荒,神差遣先知以利亚去西顿的撒勒法,说已吩咐一个寡妇供养他。从人的角度看,无论如何都不该找这寡妇供养先知,因她穷的不得了,怎能难为她?但神奇妙的作为就是在此,表面上似是难为,实际上却是施恩拯救。这就是神的智慧。基督徒生活的奥妙也是在此,看上去好像难为,最后却是蒙恩。

寡妇以为,她和儿子吃后,就必粮断,等着饿死;以利亚却对她说:“不要惧怕……只要先为我做一个小饼拿来给我,然后为你和你的儿子做饼。”(13节)这个“先”是信心的试金石。寡妇听见,居然照着以利亚的话去行,她有信心,神就照祂的应许成全。耶稣说:“你们要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,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。”(太6:33)但愿我们都凭信心,照着“先”的原则去做,经历神奇妙的作为。

~龚明鹏(作者是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41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