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4月30日
与神生命相连

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,因祂在我右边,我便不致摇动。(诗16:8)

主耶稣说:“我来了,是要叫羊得生命,并且得的更丰盛。”又说:“……信我的人就如经上所说:‘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。’”(约10:10、7:38)我们的难处是,怎么不能经历这种灵力充沛的丰盛生命?为什么谈到世事家事,我们话一箩筐;谈到福音、属天的事,就语塞辞拙呢?

更可悲的是,很多年轻人一上大学,到社会工作,结婚生子,生活一变,信仰就变。连老基督徒,一遇困难,就信心摇动呢?

答案是:我们没有将神常摆在我们面前,没有不住祷告亲近神。满脑子都是世事杂事。前后左右都是世人世事。这样怎不信心摇动!

不妨反思,我们每天每周用多少时间祷告敬拜神?如果手机每天只充电10至15分钟,再每周充电一小时,你能期望它电源充沛吗?

主啊,帮助我们像葡萄枝子,与祢生命相连,将祢常摆在我们面前!

~冯文庄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43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