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0年1月21日
管理自己

求祢指教我们怎样数算自己的日子,好叫我们得着智慧的心。(诗90:12)

最近看了一本有关训练儿童管理时间的书,其中最一针见血的话是:“要管理的不是时间,而是自己。”如何管理好自己?就是在适合的时间里做合适的事。

近年常见很多信徒轻忽在主日聚会,又或参加崇拜经常迟到。

现代人生活紧张,即或是信徒,因工作或学业压力大,到了假日宁愿留在家中休息或做自己想做的事,忘记了亲近神的重要;渐渐忽略了圣经中“不可停止聚会”的吩咐,也中了撒但叫人远离神的诡计。

另一方面,在繁忙的城市生活中,偶尔迟到是难免的,但经常迟到便是一个问题。就如有信徒周六、日都不用上班,主日聚会还是经常迟到。开始时还会赶“的士”(不乘公交车),后来赶“的士”也迟到,就索性不聚会了。

没有管理好自己,没有在适合的时间里做合适的事,其实是浪费了生命,也失去很多属灵的福分,不值得啊!

~雨云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12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