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0年1月16日
新的优次

不但如此,我也将万事当作有损的,因我以认识我主基督耶稣为至宝。我为祂已经丢弃万事,看作粪土,为要得着基督。(腓3:8)

怎样才可以让我们的“失去”变得有正面价值呢?有人建议将英文“失望”(disappointment)的第一个字母D换成H,变成了“祂的安排”或“准许”(His appointment),这样便可以视失败为学习谦卑的途径;受骗是为了增长智慧,受委屈是砥砺我们的人格,受伤害也使我们变得更坚强。

我们不致因“失”的痛苦而灰心绝望,是因为我们仍可以靠着那为我们钉死在十字架上的主,面对任何因失而导致的苦楚。耶稣是最好的榜样,祂在十字架上似乎什么也失去了,甚至祂的生命,祂每一滴的血;但祂却得胜了魔鬼,得着了神的称许,得着了冠冕,得着了国度、权柄和荣耀。

“失”提醒我们自己的弱点;也教导我们懂得珍惜。当基督成为了我们生命的中心,是我们人生的至宝,以往生命中一切的优先次序、得失荣辱也就不再那么重要了。我们可以为主放下,唯求让祂的旨意成全!

~苏棣初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11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