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0年1月13日
唯靠宝血

……那在我们神面前昼夜控告我们弟兄的,已经被摔下去了。弟兄胜过它,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。他们虽至于死,也不爱惜性命。(启12:10-11)

使徒保罗从前逼迫基督教会,不仅参与杀害教会的执事司提反,还从大祭司那里得了权柄,四处抓捕基督徒。基督徒因这场逼迫而分散各处,执事腓利也被迫逃亡。后来,残害教会的保罗被主拯救,为主劳苦、传扬福音,他在世旅途的末后阶段,进了腓利家里与他同住。每逢读到这里,我就感叹──若不靠着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,保罗怎能胜过魔鬼的控告,怎敢走进腓利的家门与他同住?

魔鬼撒但昼夜控告神的儿女,靠着羔羊的血和永生之道,我们就可以得胜有余。有基督耶稣已经为我们的罪付上代价,凡信靠主耶稣的人,靠着羔羊的血就可以坦然无惧与神相交、也彼此相交。“若有人在基督里,他就是新造的人,旧事已过,都变成新的了。”(林后5:17)基督为我们而死,我们要为主而活,“虽至于死,也不爱惜性命”。

~冯海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11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