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0年1月13日
唯靠寶血

……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,已經被摔下去了。弟兄勝過牠,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。他們雖至於死,也不愛惜性命。(啟12:10-11)

使徒保羅從前逼迫基督教會,不僅參與殺害教會的執事司提反,還從大祭司那裡得了權柄,四處抓捕基督徒。基督徒因這場逼迫而分散各處,執事腓利也被迫逃亡。後來,殘害教會的保羅被主拯救,為主勞苦、傳揚福音,他在世旅途的末後階段,進了腓利家裡與他同住。每逢讀到這裡,我就感嘆──若不靠著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,保羅怎能勝過魔鬼的控告,怎敢走進腓利的家門與他同住?

魔鬼撒但晝夜控告神的兒女,靠著羔羊的血和永生之道,我們就可以得勝有餘。有基督耶穌已經為我們的罪付上代價,凡信靠主耶穌的人,靠著羔羊的血就可以坦然無懼與神相交、也彼此相交。「若有人在基督裡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」(林後5:17)基督為我們而死,我們要為主而活,「雖至於死,也不愛惜性命」。

~馮海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0011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0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