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0年1月12日
創造主

創造諸天的耶和華,製造成全大地的神,祂創造堅定大地,並非使地荒涼,是要給人居住。祂如此說:我是耶和華,再沒有別神。(賽45:18)

每當我開車行駛在公路上,美麗的遠山常常成為行路的背景畫面,讓我看到神的創造何其偉大!一年中多數時候,山上鋪灑著深深淺淺的雪,好像大廚做的灑滿糖霜的糕點。神創造了這樣美好壯觀的景色,我們每個人也都是被神創造而來到這個世界,我們應當向祂發出讚美和感恩。

神創造了人,然而人並不認識造物主,不敬拜這位創造宇宙萬物的獨一的神,反而根據自己的想像去拜各種偶像。神所創造的大自然雖然講述著神的偉大,人從大自然這「神蹟」中卻看不到真神,於是神藉著聖經啟示給人真理:「我是耶和華,再沒有別神。」

人已經因為犯罪墮落的緣故,被魔鬼弄瞎了心眼,無法藉著神創造的大自然來認識造物主,唯有藉著聖經的特殊啟示,才能真認識神。唯有認識神的人,才得以明白這大自然是神所造的,才能從中看到神的榮耀和大能,從而由衷地讚美祂!

~馮海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0011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0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