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0年1月21日
管理自己

求祢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,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。(詩90:12)

最近看了一本有關訓練兒童管理時間的書,其中最一針見血的話是:「要管理的不是時間,而是自己。」如何管理好自己?就是在適合的時間裡做合適的事。

近年常見很多信徒輕忽在主日聚會,又或參加崇拜經常遲到。

現代人生活緊張,即或是信徒,因工作或學業壓力大,到了假日寧願留在家中休息或做自己想做的事,忘記了親近神的重要;漸漸忽略了聖經中「不可停止聚會」的吩咐,也中了撒但叫人遠離神的詭計。

另一方面,在繁忙的城市生活中,偶爾遲到是難免的,但經常遲到便是一個問題。就如有信徒週六、日都不用上班,主日聚會還是經常遲到。開始時還會趕「的士」(不乘公交車),後來趕「的士」也遲到,就索性不聚會了。

沒有管理好自己,沒有在適合的時間裡做合適的事,其實是浪費了生命,也失去很多屬靈的福分,不值得啊!

~雨云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0012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0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