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0年1月12日
创造主

创造诸天的耶和华,制造成全大地的神,祂创造坚定大地,并非使地荒凉,是要给人居住。祂如此说:我是耶和华,再没有别神。(赛45:18)

每当我开车行驶在公路上,美丽的远山常常成为行路的背景画面,让我看到神的创造何其伟大!一年中多数时候,山上铺洒着深深浅浅的雪,好像大厨做的洒满糖霜的糕点。神创造了这样美好壮观的景色,我们每个人也都是被神创造而来到这个世界,我们应当向祂发出赞美和感恩。

神创造了人,然而人并不认识造物主,不敬拜这位创造宇宙万物的独一的神,反而根据自己的想像去拜各种偶像。神所创造的大自然虽然讲述着神的伟大,人从大自然这“神迹”中却看不到真神,于是神借着圣经启示给人真理:“我是耶和华,再没有别神。”

人已经因为犯罪堕落的缘故,被魔鬼弄瞎了心眼,无法借着神创造的大自然来认识造物主,唯有借着圣经的特殊启示,才能真认识神。唯有认识神的人,才得以明白这大自然是神所造的,才能从中看到神的荣耀和大能,从而由衷地赞美祂!

~冯海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11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