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0年1月5日
做神的工

众人问祂说:“我们当行什么才算做神的工呢?”耶稣回答说:“信神所差来的,这就是做神的工。”(约6:28-29)

圣经记载,使徒保罗蒙神差遣四处传福音。当保罗被关进监狱的时候,他就写一些书信给各地的教会。当他的脚被上了木狗,连写信的条件都没有,他就在夜间歌唱赞美神。任何情况下,保罗都在做神的工,因为他所做的都是凭信心为神而做。主耶稣说:“信神所差来的,这就是做神的工。”

今天我们有一个误解,好像只有忙于各种事工和活动才是做神的工。我们的活动和事工,真的是出于对神所差来的主耶稣基督的信心而做的吗?其实我们若有对神儿子的信心,就连休息都是做神的工。然而我们今天很多时候“休息”也不是出于信神,而是出于肉体的懒惰和懈怠,所以我们在无所事事中心里也充满焦虑,没有喜乐。

我们要求神使我们真的信神所差来的主耶稣基督,好叫我们出于对神儿子的真信心,做任何事都做在神的心意中,蒙神悦纳,叫我们或躺卧或起来,或行路或歌唱,神都看我们是在做神的工。

~冯海(作者是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10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