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11月19日
树墩子的启示

境内剩下的人若还有十分之一,也必被吞灭,像栗树、橡树虽被砍伐,树墩子却仍存留。这圣洁的种类在国中也是如此。(赛6:13)

一天,我经过公园的一隅,感觉竟和过去的不一样;过去阴沉沉的,现时光亮亮的。看清楚那里有许多树墩子,其上长出嫩枝嫩芽,树身矮矮,有些还开了花,结了果子。啊!明白了,数月前巨无霸台风袭港,把高大浓密的树木吹倒了,这是经砍伐后留下树墩子的结果。看哪,好一片劫后余生充满生机的景象!叫我灵里得着启发。

圣经里有关树墩子的记载,是关乎以色列民的。以色列人是神的选民,却悖逆离弃神,神管教他们如同树木被砍伐,但慈爱的神还留下“余数”,就像留在地里的“树墩子”,使它仍有生命,仍能发芽、长叶、开花结果。

神藉以赛亚先知传信息,以此预言以色列民在受惩被掳后仍可归回,基督也将从这“树墩子”出来。以赛亚先知当日传信息时,虽然听者杳渺,却不是徒然的。也见证出神工作的法则,是绝处逢生,盼望不会止息!

~雨云(作者是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111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