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5年12月29日
年轮的启示

祢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;祢的路径都滴下脂油。(诗六十五11)

我们在世上的年月往往经历了神的恩典却未曾意识。阳光照好人,也照歹人;降雨给义人,也给不义的人。春种夏耕秋收冬藏,都得益于神赐的四季及阳光雨露。没有庄稼的生长,如何有我们日用的饮食?更宝贵的是,为我们死而复活的主赐下圣灵年复一年帮助我们灵命的成长。

每过一年,神恩典之工就在我们生命中显出年轮,像树的年轮一年加一圈。当一年过去,对树来说最深刻的不是年中怎样度过哪一天,而是多了一道年轮。我们在成圣的路上,也难免有弯路、冤枉路,甚至是偏路,但回过头来都看到神的带领。一年将尽,也是我们在主里总结感恩的时候。这一年中纵有得胜也有失败,有欢笑也有泪水,但都有主的保守和看顾、怜悯和大爱。

新的一年,神不会因为我们的不配而不再爱我们,祂仍然为我们预备恩典作为年岁的冠冕。只要我们顺服祂的带领,就不愁所行的路径上不滴满祂恩膏的脂油。

~钱志群(作者是教会牧师、本刊编辑,著有简体版的《省府大院走出个基督徒》和《奥秘天地间》,在本会网站有“奥秘天地间”专栏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5122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5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