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5年9月12日
情欲的事

情欲的事都是显而易见的,就如奸淫、污秽、邪荡。(加五19)

圣经中说的奸淫,就是人在婚姻以外去放纵肉体的情欲,任何在婚姻之外或之前的性关系都属奸淫。虽然奸淫只是人以身体犯罪,但肉体的情欲是会蔓延的,会导致整个人在神面前变得污秽。当世人不要神,罪就在我们身上作主,叫人的生命败坏,污秽蔓延到全人,令我们无法在神面前站立。

邪荡则是指人犯罪到一个地步,根本不再在乎神对我们有何看法,别人对我们有何眼光,我们也不理会。起初我们犯罪时可能还担心别人的批评,或神的责罚会临到,但日久我们会堕落到对神、对人一切的看法都不理会。罪的确可怕,不但会从面积来扩展,更会从深度和强度来加强,到了最后,内心麻木无法自拔。

倘若你未信主,不要以为圣经中的诫命或道德标准对你不适用、没作用。因为人是神所创造的,离开了神生命就无法得到安息。若你已信主,就更须离开恶道,否则落在魔鬼的网罗中,表面再风光最终也会失去内心的平安,命运堪忧。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5091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5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