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1月22日
眼睛得开

愿颂赞归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!祂在基督里曾赐给我们天上各样属灵的福气。(弗一3)

法兰高(Viktor Frankl)是位杰出的犹太裔神经学与精神病学家,二战时曾被关在集中营三年,侥幸逃过对犹太人的大屠杀。他观察到在集中营里能活下来的,都是一些在恶劣的环境中,仍然能够抓住生命的意义与希望的人。而基督徒能够克服最恶劣的环境,秘诀也在于此。

生命对基督徒而言不只是吃吃喝喝,我们人生的目的是得蒙神的喜悦,也借着传扬福音帮助别人找到最终极的幸福,使这世界变得更美好。即或在苦难的日子里,因为确知没有一个难处大得过我们的神,苦难更会帮助我们把生命炼净,让我们更像基督,故此可以不绝望,继续往前行。即或苦难的日子持续,我们还有天家的盼望……。

如果你不能经历基督徒对生命的热爱与喜悦,最大的可能不是神不爱你,不听你的祷告,而是你生命的取向仍然和世人一样,只求(也只知道)物质生活的满足。你需要求主开启你的眼睛,让你看见人生有更荣耀、更伟大的目标与盼望,而且这是神已经赏赐了给你的。

~黄天赐(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12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