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1月7日
眼光与作品

我们原是祂的工作,在基督耶稣里造成的,为要叫我们行善,就是神所预备叫我们行的。(弗二10)

美国有一电视节目,就是一群专家巡回为人评估其收藏。许多人把家存已久先辈所传,储之阁楼或车库的东西拿去,让专家鉴定。没想到一经鉴定,其价值之高让人瞠目结舌。

我们看人看己有时也是这样,看不出什么珍贵。这是因为我们没有从神的眼光来看的缘故。神把自己的永恒形象铸造在我们身上,我们虽亏缺这一荣耀的形象,基督却舍命救赎,让信祂的能成为新造的人,重拾丰荣。所以圣经说“我们是神的工作”,英文NLT版圣经说是“杰作(masterpiece)”,且是一件正在完成中的杰作。

许多人在头脑里也知道“信徒是神没完成的作品”,但是否真的将这一信念内化于心?是否真的在主里完全肯定自己与别人的价值呢?是否对自己、对别人都常存耐心和盼望?因为知道神还在做工,祂是创始成终的主,必定会成全祂的工作!

~李文屏(作家,著有《百合花开放的那天》等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1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