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2年5月11日
我不认识你们

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:“主啊,主啊,我们不是奉祢的名传道,奉袮的名赶鬼,奉袮的名行许多异能吗?”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:“我从来不认识你们,你们这些作恶的人,离开我去吧!”(太七 22至23)

主耶稣说那日有许多人奉祂的名传道,赶鬼,行异能;但却说:“从来不认识他们。”试想想,当我们以为必定有分于神的国度,但到见主面的一刻,祂才告诉我们“不能进去”,这是何等可怕,懊悔莫及的结局!

主对他们这样严厉,原因何在?21节交代了:“凡称呼我‘主啊,主啊’的人不能都进天国;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。”原来主判断他们能否进天国,关键是:“有否遵行天父的旨意”。

基督徒得救固然是因信称义,是没有条件的;但得救以後,必须按着父神的旨意来过在世的生活。有真实信心的人,必定会反映在他的生活言行中,他的生命也会结出真正的果子来。这样的人是神所悦纳的,不在乎他们在世时是否为人所认识,有没有什么学位丶头衔。是主忠心的仆人,主必认识,且尊重他们。

~徐道励(作者为本刊编辑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051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