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2年5月1日
天父的珍视

耶稣就用比喻说:“你们中间谁有一百只羊失去一只,不把这九十九只撇在旷野丶去找那失去的羊,直到找着呢?”(路十五3至4)

天父非常珍视每一个祂所创造的人。主耶稣所讲这个比喻中的牧人虽然仍有九十九只羊,只丢失了一只,还是锲而不舍地想要把它寻回。他已有九十九只羊了,难道少了一只那么重要吗?真的,在父神心目中,每一个失丧的人都是祂所珍视,不愿失落的!

今日的世代,很多人感到失落,觉得自己的生命没有价值,不被重视;然而,只要我们细读福音书,必会看到主耶稣何等重视每一个失丧的生命,无论在当时的人眼中,这些人多麽卑微丶不配,主都亲自医治丶安慰。

主以牧人找着失羊的喜悦,来形容神寻获失丧之人的心情。“找着了,就欢欢喜喜地扛在肩上……请朋友邻舍来,对他们说:‘ 我失去的羊已经找着了,你们和我一同欢喜吧!’我告诉你们,一个罪人悔改,在天上也要这样为他欢喜。”(路十五5至7)

在这个越来越以金钱丶物质丶外在的价值丶成就来肯定人,而财富资源分配又越发不平均的世代,唯有以基督作我们人生的主,我们的生命才会在祂里面重新寻回自我的价值。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050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