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2年5月9日
化险为夷

若有人服事我,我父必尊重他。(约十二26)

我们若以爱心服事他人,有时并非事事顺利,却可以让我们更深经历主恩的实在。有位好友某天小组结束时正下着雨,出于爱心,虽不顺路,仍自愿送一姊妹回家。原来姊妹的居所在一小河旁很陡的斜坡上,放下姊妹後,倒车时,不小心後轮竟滑入沟壑,任她怎样踩油门,车轮就是卡住不动。她稍冷静,衡量当时的处境,就更加不安,想打电话求救,才发现忘了带手机!

还在思量解救之道时,一对洋人老夫妻驾车经过,见状马上下车询问可否有帮忙之处,无奈也只能借出手机让她联络亲人。没留意,一辆吉普车就停在眼前,驾驶的年青人迅速的跳下车,勘察了现状,很有把握地说:“不用两分钟,问题就可以解决。”接着取下车上的钩炼,敏捷地联上好友的车,借助吉普车的拉力,不消两分钟,车子已脱离险境。还是免费的服务!

回顾这场惊险的历程,好友还是心有馀悸,却领悟到:事奉主,不表示不遇困境,但靠神的恩典我们可以有别的经历。

~张吉莉(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050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