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7年10月22日
至死忠心

你要写信给士每拿教会的使者,说……我知道你的患难丶你的贫穷 (你却是富足的),也知道那自称是犹太人所说的毁谤话……你将要受的苦你不用怕。魔鬼要把你们中间几个人下在监里,叫你们被试炼,你们必受患难十日。 你务要至死忠心,我就赐给你那生命的冠冕。(启二8至11)

士每拿教会没有见於新约其他书信。早期殉道者坡旅甲是士每拿的主教,他的书信显示这教会至少到主後64年才被 建立;但她却是一间忠贞丶为主受苦丶在患难中成长的教会。而 她面对的逼迫源自一些看似属神(自称是犹太人),背後却受魔鬼势力操纵的人。

的确,近代很多封闭地区的教会,许多逼迫并非来自完全不信主的外邦人或世俗的权力,而是教会中一些假信徒;他 们卖主卖友,成了撒但的工具,带给信徒许多患难丶煎熬。主却勉励信徒,遇上这样的情况也不用怕,因他们的逼迫不是全面性的(几个人),也有期限(受患难十 日)。这些逼迫患难至终会过去,那些为主受苦,甚至摆上生命的信徒, 会从死亡中再得着生命!真正属神的人确会因信而落在受逼迫丶被出卖的景况;但不要忘记,那至暂至轻的苦楚,将来要为我们换来极重无比丶永远的荣耀。

~徐道励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7102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7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