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7年10月13日
反对声音

主藉使徒的手在民间行了许多神迹奇事;他们都同心合意的在所罗门的廊 下。其馀的人没有一个敢贴近他们,百姓却尊重他们。信而归主的人越发增添,连男带女很多……大祭司和他的一切同人,就是撒都该教门的人,都起来,满心忌 恨,就下手拿住使徒,收在外监。但主的使者夜间开了监门,领他们出来……大祭司问他们说:我们不是严严的禁止你们,不可奉这名教训人麽?……彼得和众使徒 回答说:「顺从神,不顺从人,是应当的。」(徒五12至32)

使徒在日常生活中流露着喜乐和满有生命的活力,并带着属灵的能力,令人羡慕也受人尊重,信而归主的人也很多。 当福音兴旺时,撒但也不放过,「大祭司和他的一切同人」,「满心忌恨」拿住使徒收在监里。

当教会的布道事工开始有果效,却遇到不同的难处丶拦阻和反对的声音,是否意味着要停止呢?对使徒来说,「顺从 神,不顺从人,是应当的」。无论是在甚麽情况下,仍要继续传福音。身处这多元及复杂的世代,甚麽是顺从神或顺从人,我们能分辨吗?求主帮助 我们!

~杨凤仪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7101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7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