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7年6月20日
只要是主

夜里四更天,耶稣在海面上走,往门徒那里去。门徒看见祂在海面上走, 就惊慌了,说:「是个鬼怪!」便害怕,喊叫起来。耶稣连忙对他们说:「你们放心!是我,不要怕!」彼得说:「主,如果是袮,请叫我从水面上走到你那里 去。」(太十四25至28)

彼得相信,如果是主,他也能在水面上走。彼得敢於冒险走在水上,只因对主耶稣很有信心。他知道,只要是主耶 稣,他就不怕。这位耶稣,能作人所不能作的,祂既能在水面上走,也必能叫他在水面上走。

为甚麽彼得对耶稣能有这麽大的信心?因他亲眼见过,耶稣医好痳疯病人,使瘫子起来行走,又赶逐多个污鬼。前一 天,祂刚以五块饼两条鱼,喂饱至少五千人。以往的经历,叫彼得深信耶稣有造物者的大能,并且祂是管理宇宙的主宰。我们对主耶稣的认识有多少? 信心有多大?在我们人生的旅途中,有否看到主的同在?我们是否知道只要是主,祂就能助我们克服人的有限与无能?

~刘汝璇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7062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7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