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6年9月14日
为主而活

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,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;并且我如今在肉身活着,是因信神的儿子而活;祂是爱我,为我舍己。(加二20)

主耶稣的一生是为天父而活,凡事顺服天父的旨意:

1. 祂按照天父的时间表──耶稣在迦拿娶亲的筵席上,当酒用尽了,耶稣的母亲对祂说:「他们没有酒了。」耶稣回应说:「我的时候还没有到。」(参约二1至4)

2. 祂不自怜──当祂背着十字架,看到妇女们为祂号啕大哭,耶稣说:「不要为我哭,当为自己和自己的儿女哭。」(路廿三28)

3. 祂愿意遵行天父的旨意──上十架前一个晚上,在客西马尼园,祂祈祷说:「我父啊,倘若可行,求祢叫这杯离开我。然而,不要照我的意思,只要照祢的意思。」(太廿六39)

4. 祂是无条件的爱──虽然彼得三次不认主,其馀的门徒也打盹睡觉,不能警醒。但祂复活後还向门徒显现,祂的爱没有改变。

主耶稣的生命在信徒里面,信徒也该充满爱和顺服天父的旨意。我们也要为神而活,让主的生命流露出来,就能使多人得福。

~陈巽美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6091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6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