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6年9月7日
秃树带来的改变

我观看您指头所造的天,并您所陈设的月亮星宿,便说:「人算甚麽,您竟顾念他?世人算甚麽,您竟眷顾他?」(诗八3至4)

《与神同在》(The Practice of the Presence of God)一书作者劳伦斯弟兄(Brother Lawrence)是十七世纪的法国人,在修道院的厨房工作,服侍其他修士。这本小书影响了千千万万人更渴慕神。劳伦斯的工作非常「平凡」,他却在平凡的日子中不断操练与神同在,凡接触他的人都被他那份圣洁所感染。

然而,改变他一生的,也只是人看来极平凡的事:18岁那年,在一个冬日,他看见一棵树,叶子都掉了,他却想到不久以後树上会再长出叶子来,开花丶结果,就在那一刻,他深深被神的供应和大能所感动,内心对神的爱立时被挑旺起来。这一幕,竟成了他一生的转捩点。

天地万物皆神所创造,有人被一棵秃树改变一生,神的足迹俯仰皆是,问题是我们心灵的触觉有多敏锐。愿我们常回想诗人的话,向神说:「耶和华我们的主啊,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!」(诗八9)

~邱佩凤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609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6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