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6年9月10日
忍受误解

倘若人为叫良心对得住神,就忍受冤屈的苦楚,这是可喜爱的⋯⋯但你们若因行善受苦,能忍耐,这在神看是可喜爱的。(彼前二19至20)

大卫遵父命去看望哥哥,到了战场,听到非利士人歌利亚向以色列军队骂阵。以色列人闻声颤栗逃跑,这使大卫深感讶异和气愤:「为甚麽人都因那非利士人胆怯?」当大卫与百姓谈话时,他的长兄以利押听见了,就向大卫发怒。他认为大卫没资格来批评以色列军队的行径,也对他急切询问王的奖赏之动机心存疑惑。大卫的哥哥们不但看不起这个弟弟,还误会他的存心,以他的善意为恶意。

面对难堪的污辱,大卫没有大发雷霆,也没有因遭受错误的批评而气馁不前,仍遵从神的带领,又谦卑地依靠万军之耶和华的名,勇敢地去与非利士人歌利亚争战。

只有心中有圣灵内住的人,才能以温柔和平静去忍受侮辱丶邪恶和充满嫉妒的攻击;能忍受冤屈,经历凶恶却仍然安稳沉着。只有心中有圣灵内住的人,才能不因人的批评丶讥讽,或环境的凶险而丧气,仍能忠於主的托付。他们的谦卑丶柔和与坚定,正是他们心中圣灵能力的彰显。

~黄维娜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6091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6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