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6年9月9日
用钱哲学

有一个财主田产丰盛,自己心里思想说:「我的出产没有地方收藏,怎麽办呢?」又说:「我要……把我的仓房拆了,另盖更大的,在那里好收藏我一切的粮食和财物,然後要对我的灵魂说:灵魂哪,你有许多财物积存,可作多年的费用,只管安安逸逸地吃喝快乐吧!」(路十二16至20)

谷仓是暂存五谷的地方,假如五谷放得太久,也必腐烂。相反,若五谷有进有出,货如轮转,必能常保持新鲜。这位财主最大的毛病,是不让五谷流转,只想积攒。但是,倘若我们把金钱送出去,必定会得着极大的回报。

罗麦可(Mike Roger)是一个普通的生意人,1993年时他的生意并不顺利,负债超过盈利。然而,他尝试开始什一奉献,亦从牧者的教导中,体会到自己把钱握得太紧,限制了神对他的祝福。於是学习奉献更多。初时是在什一奉献之外再多加100丶200美元,後来多至数千美元,两万美元……。踏入2000年,他的奉献每年超过40万美元,远超过十分之一。但他的业务却蒸蒸日上,没有欠债,事业总值超过五千万美元。他在钱财使用上值得神信托,神把更多的钱放在他的账户中。因为他愿意给,神也更愿意祝福他。

~徐道励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6090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6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