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6年5月23日
真的富足

我实在告诉你们,这穷寡妇所投的比众人还多;因为众人都是自己有馀,拿出来投在捐项里,但这寡妇是自己不足,把她一切养生的都投上了。(路廿一3至4)

不足时更能经历神的丰富。贫乏丶病痛丶精神的压迫丶感情的失落,常常让人发现世间资源的有限和不可靠,使我们转向主丶亲近主丶信靠主。多少人见证在各样困苦中单单地仰望主,由主供养身体和心灵,得到最宝贵丶最丰盛的恩典。

穷寡妇不足时没有向世上求,反求於神。她也许在与神的交通中,得到安慰和应许的满足;也许是在未见之时看到确据和实底,她才能把一切养生的都投上。她不受物质辖制而有的平安,比靠钱财求得的平安可靠得多丶长久得多。穷寡妇的生命的锚抛在恒久的磐石上;而世间的钱财丶聪明丶人力丶物力则是长着翅膀的小鸟。那麽多贫穷困乏的人,只有这个寡妇能看到钱财的苍白,在主的眼里,她才是富足的人。心灵的饱足是多麽可贵呀!

~海颜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6052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6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