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6年5月11日
再生

相离还远,他父亲看见,就动了慈心,跑去抱着他的颈项,连连与他亲嘴。

(路十五20)

写畅销书《周二约会》的作家Mitch Albom一直跟弟弟没法有正常的兄弟关系,对此他起初也觉无措丶无望,并且让这些感觉埋没在职业的奋斗中,使自己无暇他顾。然而,他在大学时期的教授莫内先生鼓励下,对往事和现状做了许多反思,并不断尝试与弟弟沟通。弟弟起初拒绝丶冷淡;但他不气馁,继续努力,最後终於兄弟和好,一种没有希望的关系得到了恢复。

圣经中的这位浪子在浪荡时,也是因为父亲不肯放弃他,所以当他终於悔悟思归时,还有家可回。也正是因为神的不放弃,我们这些浪子也才可以在灵魂思归时得有所归。所以对值得珍惜的东西,我们真的不要那麽轻易放弃。花开花落,只要根不死,它还会再展生机。

~李文屏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6051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6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